租車行程,四個今年暑假必去的超搶手景點

分類選單
租車行程內,您會發現可住宿的酒店客房,茶點和美食,以及古老的小巷和雕塑,非常適合攝影。屋內還有台灣歷史最悠久的軍人居住的獨興石村,張裕申的紀念堂,以及專門紀念台灣著名歌手磐安榜的博物館,磐安榜因其流行歌曲而在70年代聲名響亮,“外婆的澎湖灣”。

埃爾幹歷史村

您需要通過長橋從馬公島越過另一個島嶼,才能到達位於澎湖西嶼的二坎歷史村。這個村莊被列為全台灣百大重要歷史文化建築之一。這個村莊的房屋主要由石頭製成,其靈感來自中國福建的建築,建於1800年代末至1900年代初。



澎湖燈塔

漁翁島燈塔始建於1700年代後期,是澎湖的熱門旅遊勝地。您可以自由進入,因為沒有入場券,但請確保在周一該區域關閉後不去參觀。當您在這裡時,不僅要拍攝燈塔的照片,還要拍攝燈塔周圍的美景,因為它坐落在懸崖上,望向大海。

柱式玄武岩

大果野位於澎湖西島東部,是數千年前由熔融熔岩形成的一大堆六角形玄武岩柱。建議攝影師和遊客早上參觀以獲得最佳和最清晰的景色。

澎湖跨海大橋

澎湖的橋樑本身就是一個受歡迎的景點。澎湖大橋是縣里最長的橋樑之一,它連接了澎湖主要島嶼中的兩個西嶼和白沙島。它目前寬13米,跨度2.5公里,是東亞同類地區中最大的。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