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完美比例」的3D下巴?推薦墊下巴各種材質介紹懶人包

分類選單
正頜外科手術是矯正的頜骨手術,可以矯正或重新對準您的頜骨,並糾正患者可能需要的相關骨骼畸形。至少,正頜外科手術的費用包括外科醫生費,醫院費,正畸學費,麻醉費和止痛藥。但是,最終費用可能取決於該人獨特的許多條件。這種類型的手術由醫院的口腔頜面外科醫生(OMS)完成,包括使用手術板或模板,螺釘和金屬絲拉直並重新對準頜。

您為什麼要投資這種治療方法?主要目的是糾正嚴重的錯牙合(咬合不當),3D下巴推薦這可能會導致日常行為的功能性問題,例如言語,咀嚼食物或什至是睡眠呼吸暫停。您可能還會遇到頭痛,關節痛或牙周(牙齦)不適。根據美國口腔頜面外科醫師協會(AAOMS)的以下情況,也可能提示需要進行正頜外科手術。



儘管兒童可能有一定的出生狀況或正畸問題,最終需要進行下頜手術,但通常只有在他停止成長後才適合。根據診所的說法,女孩的年齡通常為13至15歲,男孩為16至18歲。儘管如此,及早發現和治療兒童的正畸問題通常可以完全避免手術。通常,正顎 推薦您需要在手術前戴上牙套9至18個月。下頜從手術中恢復後,您的正畸醫生完成了牙齒的對齊,並最終去除了牙套。整個正畸過程(包括手術)可能需要一到三年。

    
    

 
4.519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