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蒐證應注意合法程序,專家教您三個超好用步驟

分類選單
“當客戶的關係由於外遇而破裂時,我看到客戶正在處理的一些情緒只是震驚,背叛和困惑。一開始,我建議他們讓自己有時間考慮下一步,而不是猛烈地進行報復,他們可能會後悔。最初的塵埃落定之後,無論您是想要保存關係還是已決定結束並需要計劃前進的道路,溝通都是至關重要的。

關係諮詢對支持夫妻開放,探究夫妻之間的問題並重回正軌非常有用。出軌蒐證有很多諮詢服務,例如Relate,簡單的Google搜索可以幫助您找到您所在地區的人,或者嘗試參加National Counseling Society,找到顧問目錄。如果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解決,那麼我建議您儘早就離婚程序提出建議。



徵信費用在英國法律中,離婚請願只有一個根據,那就是婚姻已經不可挽回地破裂了。儘管關於“無過錯離婚”新時代的新聞很多,但國會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批准必要的立法。因此,到目前為止,要證明這一點,您目前必須依靠5個事實之一,其中之一就是通姦。具體來說,法律規定,如果您的配偶犯有通姦罪,並且您發現與他們生活在一起是無法忍受的,則您可以基於通婚請求離婚。然而,重要的是,同性配偶不能利用這一事實來證明無法挽回的崩潰(而是需要指控“不合理的行為”)。重要的是,即使已婚夫婦分居,通姦也可以作為離婚的理由並利用。




婚外情怎麼辦?一篇教你蒐集證據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