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15年專業經驗只要2500元起

分類選單
在僱用個人倉庫公司之前,明智的做法是至少獲得三到四個報價。移動報價是一家公司提供的估算值,它將告訴您您的工作費用。獲取移動報價將為您提供有關公司信譽的關鍵信息,而不僅僅是幫助計劃移動預算。但是,在購買估價之前,請注意以下四個與報價的性質有關的重要因素,以及它們與提供報價的桃園搬家價格公司之間的關係。


綁定報價是合法合同的報價,除非添加了額外的服務,否則不得更改。具有約束力的報價幾乎總是要有一位代表來您家,以便對家用物品進行目視檢查。這種書面形式的估算具有法律約束力。因此,除非協商其他服務,否則您可以保證按所報價的價格付款。

不具約束力的移動報價不被視為合法合同,服務提供商也不必遵守這些報價。通常,桃園搬家服務的運營商不進行房屋外觀檢查,有時報價較低,並且旨在以較低的價格誘騙潛在客戶。在許多情況下,移動報價沒有約束力,這些公司的客戶最終支付的價格遠高於報價。

如果報價遠低於平均報價,並且嚴格通過電話提供,則該報價可能是“低價”報價,旨在獲得買方的承諾。也許很多。如果移動報價異常低,請以書面形式獲取。每年因不良的商業行為對數百家搬家公司進行罰款。許多受害者報告說,公司會為您提供極低的移動估算,然後在您交付貨物之前將價格提高兩倍以上。在某些更糟糕的情況下,搬家公司將家具放到卡車上,然後以原始估算費用的兩倍或三倍向客戶打客。
4.9122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