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交易安全-3個有關信用卡換現金,你該知道的事

分類選單
在開始進行信用卡換現金之前,您需要了解一些事情。通常,預支現金的費用要比用信用卡支付的費用多。考慮以下:
  • 財務費用:
有些銀行卡違反規定,但您會發現現金透支,大多數銀行卡的實際年利率高於購買率。即使使用低息信用卡,這也是非常典型的情況。例如,來自某一年的低息信用卡的現金透支率為18.75%,而購買率為12.99%。請注意,利率差異可能非常顯著。

有一個原因。信用卡發行商從您的購買中獲得了一些收入,因為商家需要支付處理和接收交易付款的費用。商家不參與現金透支交易,因此信用卡發行人不會賺取費用。

  • 寬限期:
信用卡發行商通常會授予購買寬限期,並且僅當您在到期時未還清貨款時才對這些產品收取利息。現金透支不能獲得這樣的寬限期,並且從第一天開始收取利息。如果您在到期日前全額支付了賬單,則用500元的信用卡購買可能不會產生任何利息。如果在一個月後全額支付APR為18%的現金預付款500元,則您需要支付7.50元的利息。
  • 特殊費用:
借貸機構通常會收取信用卡換現金交易費,以所佔現金預付款的百分比顯示。通常,費用在2%到3%之間,但要有最低費用(例如10元)。在上面的示例中,您需要為$ 500的現金墊款支付$ 10- $ 15(2-3%)的交易費。

在上面的示例中,$ 500的信用購買不會花費任何利息或費用,但是$ 500的現金預付款將總共花費$ 17.50- $ 22.50。
 
4.62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