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產品測試員-酒店打工測試情趣用品

許多男人抱怨他們的妻子不再像以前那樣熱衷於性愛。特別是在他們育有孩子之後,妻子酒店打工通常說他們沒有做愛的能量。但是,一些夫妻儘管忙於生活方式,忙於職業,子女和家庭,但仍然可以繼續享受性愛。
    
    

他們的秘密是什麼?
1)努力改善溝通


情趣用品交流是我們認識另一個人的方式。養成每天與他人聊聊自己感覺的習慣。與您的伴侶分享您的想法和想法,好惡,感受和最深刻的需求。問她喜歡什麼。如果您通過更好的溝通來很好地了解自己和您的伴侶,那麼您將擁有更多色情和爆炸性關係的機會更高。

2)不要盲目相信別人的吹牛
當人們互相交談時,他們常常誇大自己的功績,以使自己在同行中看起來更好。這可能會扭曲對方的性生活畫面。結果,許多男人想知道自己在性生活中是否想念任何東西,為什麼不能像其他人一樣享受性愛。

3)接受性永遠不完美

不要將性生活與色情相提並論。在色情影片中看到的東西通常與現實世界相去甚遠,因為男人和女人的身材完美無瑕。色情電影最具破壞力的神話之一是,它試圖使男人覺得自己太小了。色情片長期存在的其他一些虛構想法是,女性總是為性做好準備,並且每個伴侶都採取相同的舉動。但是,您可以使用色情內容來激發您進行更大的性探索,但請記住,在色情內容中看到的不是現實。

4)關注身體感覺

當沒有任何特別的期望發生時,性是最好的。有些人會因為擔心性能而感到壓力很大。要獲得最佳的性高潮,只需關注愉悅感即可。讓自己完全適應與她在一起的時刻。您可以通過緩慢地逗弄她,用手摸她的手,胳膊,臉,脖子和背部來設定語氣,然後再進入更色情的區域。讓她的身體信號(例如膚色變化,表情,感情豐沛的呻吟聲)引導您到哪裡,您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在對刺激特別敏感的任何特定性愛斑點上。

5)營造更有利於臥室的氛圍

如果您能做些什麼來將您的臥室變成新的和與眾不同的東西,那將對您的性生活產生很大的影響。值得考慮的是點燃一些蠟燭或改變房間的燈光亮度,使聲音更浪漫。獲得更好的床單和新床鋪可以提供很大幫助。您可以移除孩子的玩具,容易在臥室堆積的衣物等物品,為房間提供更多的空間。考慮也放棄臥室電視,或者至少嘗試一段時間不使用電視。臥室應該是私人的地方,讓夫妻之間進行互動和更好地了解彼此,而看電視則極大地干擾了交流。
 
0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