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現領薪水的酒店時你會擔心酒精中毒嗎?-那你該認真看看酒店打工!





現領薪水很多時候,您會比開始此過程時更糟。通常,現領薪水情婦會覺得再次傷害您是她的另一點。想一想什麼會最傷害這個女人。
老實說,如果您和您的丈夫不假思索地前進,她最擔心的是。通過追逐她,您將賦予她超過您應有的力量。如果您像她那樣微不足道的人那樣輕描淡寫地對待她,那將對您造成更大的傷害。一旦給她“進場”,您可能會後悔。一旦完成,就無法收回它。


當我回頭看《失落的十年》時,我記得我的所有飲酒學院都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現在,我還可以看到我和我的情婦不認識的許多失去的機會,也沒有利用。您所看到的我的判斷,必須經過磨練以服務我的情婦。優先次序被洗掉,審判受損,上癮者終生苦苦掙扎,只為服務情婦而服務。









今天,我在修理酒店打工情婦的附帶損害中工作,我參加了25年喚醒計劃。
已婚和離婚3次,兩次與同一個女人結婚。我已允許我的孩子來自殘破的家!我沒有保護他們,這會是如此傷心,看著他們走的情感風暴的這條道路。我祈禱他們不要愛上情婦。

我正在慢慢恢復自己的財務生活。
我的情婦不太在乎我的信用評分。而且,我也沒有。這需要很長時間能清理完畢,並且將所有帳戶保持為“商定”有時是棘手的,但是卻很可取。

我再婚了,是4號。這次我足夠幸運,可以嫁給我可愛又親切的妻子。
她一直是我的堅強,即使在最黑暗的清理時刻也始終支持我。離開情婦是我做過的最難的事情。當您離開情婦時,您確實需要某種支持系統。我希望有一天你會的。
 
4.86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