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離婚律師與離婚證人為你打贏一場外遇抓姦官司需花費您多少費用嗎?



一個新客戶剛來找一位著名離婚律師打外遇抓姦官司。
“你能告訴我你要多少錢嗎?” 問客戶。
律師回答“當然”,“我要回答三個問題要收費200美元!”
“那有些陡峭,不是嗎?”
律師說:“是的,您的第三個問題是什麼?”

外遇抓姦這將給我帶來多少費用?

不出所料,我每天都會收到這個問題。首先,我只能引用我收取的費用。通常,在離婚的情況下,您將需要雇用其他專業離婚證人人員-例如法務會計師,評估師,兒童監護評估員,顧問等。即使只是出於我的服務-這也是我的答案(永遠不變)。
 

兩個非常簡單,但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一。像大多數專業離婚證人一樣,離婚律師都是時薪高的工人。
我賣的產品就是我的時間。您按小時支付我的時間,該時間按6分鐘的增量計費。因此,如果您給我打電話5分鐘,您將被收取0.1(或30美元)的費用。如果您的電話是7分鐘,則等於0.2(或$ 60)。
 

二。除非是固定費用的案件(如果沒有有爭議的問題是可能的),否則我花在您案件上的時間越多,費用將越昂貴。
我花在您案件上的時間取決於您,您的配偶外遇抓姦,您的配偶的律師以及案件中涉及的問題。
 

牢記這兩點,現在我將參考我的文章(在我的網站上找到)“目標驅動的離婚”來準備一些價格估算。

步驟1:提出申訴/響應
目的:使過程開始。
律師時間:5 -20小時($ 1500-$ 6000)
處理服務器:$ 40-$ 500
法院費用:$ 400
時間因素:案件是否是新的,還是經過數位律師並收集了1000箱文件?您的配偶是否需要合作,還是很難接受,要求私家偵探放樣並為他服務?有孩子嗎?有物業嗎?您是否就案件有任何協議?


第二步:家庭暴力限制令 目的:在發生高衝突的離婚證人和監護案件中,保護當事人和所涉兒童。
律師時間:15-40小時($ 4500-$ 12,000)
法庭費用:每次動議$ 40
時間因素:禁止家庭暴力的命令極為重要,需要大量準備。準備時間包括立案,會見證人,作陳述,準備聲明,與警官交談。法院出庭是否在日曆上進行,並且是否立即進行?法官在日曆上是否有時間聽取所有證人的證詞?證人出現嗎?對方有證人嗎?您是否預料到了聽證會上可能提出的所有問題?

 

第三步:達成協議或為進行審判做準備 
目的:獲得最終確定離婚案件的判決
如果案件和解:
律師時間:5-20小時(1500美元-6,000美元)
時間因素:雙方的合作程度如何?

如果案件要審判:
律師時間:50-200小時(15,000-60,000美元)
時間因素:外遇抓姦審判不是開玩笑。您將每天為律師的時間付費。-這包括全天候的準備時間,試用時間,審查時間,準備時間。律師每天收取10到15個小時的費用是很平常的事情。我的導師曾經進行過為期22天的試用。我認為將您的金錢當作沙漏將沙漏視為沙漏是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