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龍亨酒店酒店上班要知道的常見現象!





龍亨酒店已經86歲。龍亨酒店他的壽命似乎很長,因為他的正常壽命是40到50歲。
如果龍亨酒店已經生活了86年,那麼長壽也許並不異常。從那個時代的領現工作官方文件可以知道他的生活。但是,他的名字出現在許多領現工作日本民間傳說酒店小姐故事中。如果歷史學家認真記錄民俗記錄,似乎他的生命已經超過300年,為平安時代的幾乎每一個皇帝服務。

我們可以在民間傳說中找到他的許多傳說。15歲那年,他只是一個見習生,他陪伴他的主人見皇帝。
當他沿著主人的手推車走時,他意識到酒店小姐正朝相反的方向行進。他的主人在他的車上睡覺。清明叫醒了他,並告訴他的老師,酒店小姐正在遊行。他的老師拼寫了單詞,避開了行進的幽靈。





後來,當一位不能成為情婦詛咒皇帝時,清明用了相反的詛咒救了皇帝。

這一事件使清明成名,並具有不可挑戰的地位。據說,當詛咒被逆轉時,被詛咒的人會受到殘酷的傷害,並且通常被殺死,但是清明設法拯救了被詛咒的情婦。但是,情婦後來自殺,因為她對自己的自私行為感到羞恥。

酒店常客的住所位於龍亨酒店酒店的保護方向。
龍亨酒店​​​​​​​民俗學說,他的房子在晚上照亮並在早晨打開門,儘管作為他的職位,一個人永遠不會自己做這些事情,而且他的房子沒有任何僕人的跡象。他可以不碰青蛙和烏龜就殺死它們。

他可以稍後將它們恢復活力。甚至有神話說他的母親是一隻白狐,父親把它保存在山上。
酒店常客在很久以前就已不復存在。但是,今天可能仍然有人可以做他能做的事。他或她只是不會將其展示給公眾。這樣的人可能是您的隔壁鄰居。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