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子簽名功能打通國際市場

對於任何在網絡上提供服務的公司,訪問健壯的API的需求日益增長。那麼什麼是API,為什麼有用呢?API或應用程序編程接口是用於訪問基於Web的軟件應用程序的一組指令。創建API是為了使開發人員可以訪問這些指令,以便使用該特定應用程序。然後,開發人員可以圍繞該應用程序設計產品,而無需重寫現有的代碼和功能。這很重要,因為它消除了多餘的工作,並為開發人員提供了使用其創造力來構建該應用程序支持的其他產品的框架。

API可以分為兩類。它可以是語言相關的API或語言獨立的API。當API依賴於語言時,這意味著只能使用一種特定類型的編程語言來調用它。但是,當API與語言無關時,則表示API不僅限於特定係統或語言的功能。獨立於語言的API有助於與其他應用程序通信和交互,並且具有更大的功能,因為可以從幾種不同的編程語言中調用它們。

API的使用對大多數雲計算服務及其所服務的客戶而言都是無價的。雲公司提供的大多數服務都依賴於API作為將各種程序集成到其係統中的一種手段。這使他們的客戶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從而能夠通過電子方式直接在雲中處理各種任務。雲服務主要使用三種類型:數據API、應用程序功能API、控件API。



舉個例子,假設一家雲服務公司幫助其客戶進行計費。這家雲服務計費公司的開發人員希望允許其客戶獲得在線簽署的計費合同。第一種選擇是自己構建電子簽名工具。這既費時又昂貴。他們可以自己與現有的電子簽名供應商的API集成,而不是自己構建此應用程序,從而將工作外包出去。這樣可以節省時間、金錢,並且最有可能通過招募專門從事該功能的供應商來確保質量。

實際上,
電子簽名供應商是將在雲服務中使用的最傑出的第三方應用程序之一。隨著企業繼續在線遷移其記錄和日常工作流,電子簽名變得越來越有必要簡化此過程,以實現「無紙化」。電子簽名還通過使用生物特徵記錄甚至可選的拍照功能,使驗證和認證過程變得更加容易。通過與開放式API集成,許多基於網頁的公司已經能夠為其客戶提供更多價值。
4.21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