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怎麼選才好?5種分析專家說給您聽



如果您對近視雷射治療的前景感到興奮


那麼應該暫時抑制一下熱情,並教育自己有關手術風險的知識。雖然患者不滿意近視雷射治療的第一原因是不切實際的期望,但並發症也引起了抱怨。根據領先的近視雷射治療患者倡導組USAeyes的說法,接受治療的患者中有3%的患者術後6個月仍出現並發症。快速瀏覽主要風險將幫助您做出最明智的決定。

視力喪失

由於近視雷射治療導致視力完全喪失的情況非常罕見,因此尚無有關這種並發症的統計數據。但是,有報導說由於近視雷射手術導致部分視力下降。這種情況極為罕見,程序的類型會影響視力喪失的風險水平。根據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規定,Monovision矯正是將一隻眼睛設置為近視矯正,另一隻眼睛設置為遠視矯正的程序,其視力喪失的風險最高。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也報告說,在100萬例手術中,有3%報告視力喪失。

像差

進行近視雷射治療後視力異常可能有很多含義。在最極端的情況下,這意味著您具有雙重視野,驚人的光暈,巨大的星暴和/或重影。這些是嚴重的視覺障礙,將使您難以完成基本任務,並且通常還伴有頭痛的發作。通常需要額外的近視雷射手術來糾正這些像差。事情的積極結果可能只是增加光敏性,或在夜晚的燈光下產生一些星光和/或耀眼的光,在夏季和夜間駕駛時,在沒有太陽鏡的情況下外出放置一個減震器。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