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原廠認證醫師、術後十年保固,愛美更要安心

併發症是痛苦和毀容性的-通常需要截肢-如果不是徹頭徹尾的致命傷。到1920年代,石蠟布布工作已經過時,僅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工業用矽膠布布工作所取代。這種趨勢始於日本,那裡的性工作者將工業有機矽直接注射到他們的乳房中,據說是為了與美軍更好地交易。儘管如此,對於那些想要永久增加杯子尺寸的人來說,選擇是有限的且有風險。1950年代通過外科植入各種材料(包括合成海綿)使乳房增大,這些材料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硬並失去形狀。 



今天,患者可以選擇填充有生理鹽水或矽凝膠的光滑或紋理化植入物。有機矽植入物往往具有更自然的感覺,但是由於人們越來越擔心有機矽的安全性,它們於1992年退出了美國市場(儘管仍用於重建患者和臨床研究中)。充滿鹽水的植入物包含無菌鹽水,一旦洩漏或破裂,人體很容易吸收。在美國,直到FDA 從植入物製造商那裡獲得其認為足夠的安全性數據後,直到2006年解除對有機矽的禁令之前,才是唯一的選擇。

在FDA 已批准在18歲及以上的患者中使用鹽水植入物進行
隆乳,而在22歲及以上的患者中使用有機矽植入物進行隆胸。但是,與所有醫療設備一樣,植入物仍然存在風險。早在2010年,法國製造商曾使用工業級而非醫療級有機矽來生產其植入物。所產生的裝置具有更大的洩漏或破裂風險。
 
4.215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