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診所不能跟你說的五個秘密-玻尿酸

擺脫粉刺可能會非常困難和煩人。新竹美甲沒有一種真正的方法可以使它在一夜之間消失。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您可以學習一些技巧,這些技巧可以減小尺寸並使它比平時更快地消失。

因此,首先必須確保每天都洗臉。我建議每天晚上只洗一次臉。早晨我建議您在臉上噴些冷水以喚醒您,這樣可以讓一些天然油脂仍然留在您的臉上。您不想使臉乾燥一些天然油脂對您的臉有好處。
 

您的日常例行保養工作:
  1.  
  2. 在臉上灑些冷水,然後擦乾。
  3. 在粉刺上塗抹新竹美甲粉刺藥物。
  4. 請記住,在粉刺膿包上上放更多藥會使其更快消失,它只會使它變乾。
  5. 在臉上塗抹乳液,或者如果您沒有面部乳液,防曬霜總是很好的選擇。
  6. 然後,如果需要,可以化妝。遮瑕膏和粉底。

您的夜間例行活動:
如果化妝完畢,請使用卸妝液接管所有化妝。
我不建議在藥店購買便宜的卸妝液,而在絲芙蘭推薦更昂貴的卸妝液。您可能需要進行試驗,看看哪種卸妝液最適合您的皮 膚,並且不會刺激皮膚。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使用嬰兒油。嬰兒油很容易卸掉彩妝!便宜,對你的臉好。
卸妝後,應使用自己喜歡的洗面奶洗臉。不要用肥皂,沐浴露或任何隨機肥皂洗臉。確保使用FACE洗臉。
-我推薦您確實必須去皮膚科醫生那裡得到這個,但效果非常好。我大約一年前開始使用它,它很棒。
如果您寧願在藥房購買便宜的東西,我說您最好的選擇是露得清(Neutrogena)。


日常保養小撇步

提示:
  1. 確保每周至少一次去除角質。
  2. 購買口罩,每週一次或至少每兩週一次。
  3. 將牙膏塗在惱人的粉刺上,以減少其大小和發紅
  4. 將水煮沸,然後將q-tip的末端浸入HOT水中,然後將其塗在粉刺上。它可能會傷害第一秒鐘,但會減小尺寸。
  5. 在化妝前將臉貼到冰箱中會使您的毛孔緊閉並收緊臉部,因此化妝後臉部看起來無瑕。

最後:

您只需要忍受粉刺。不要以為如果您選擇它會更快消失,它只會結sc並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癒合,並且看起來更糟。請稍等,然後執行上面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