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簡單做,壁癌不再來

探討原因

壁癌

房屋粉刷只有兩年,牆壁的內部和外部已經出現明顯的剝落。儘管您最初可能會將這歸因於油漆公司的一項有缺陷的工作,但進一步的調查可能會發現還有另一個罪魁禍首。
水分和暴露於水會對塗料的壽命和外觀產生負面影響。具體的原因和解決方案取決於剝離的位置和程度。但是,失去附著力最終會導致油漆剝落。幸運的是,您可以採取許多步驟來防止濕氣損壞油漆。
為了防止水分破壞油漆,請閱讀本概述,以了解造成水分損壞的不同
壁癌原因,並找出可以採取的措施。
 

建築內部結構

-原因
烹飪和淋浴會產生過多的水分,並導致油漆脫落,如使用加濕器、蒸汽機或熱水浴缸。
房屋地下室或地基中的高濕度也是問題所在。

-解決
檢查廚房和浴室的通風情況,並確保已正確過濾空氣。帶有淋浴的浴室應配備排氣扇。
房屋牆壁或屋頂內的通風需要釋放水分,否則無處可去。可以安裝或檢查屋頂通風口和外牆通風口。
打開窗戶是使水分逸出的另一種選擇,在溫暖的日子裡也可以令人愉快。
 

建築物外觀

-原因
縫隙磨損後,水分會通過接頭,拐角和開口進入。如果沒有填隙,也是如此。
排水溝堵塞會導致帶狀皰疹下積聚水分。
內部濕氣可以穿過外牆,從而影響兩側的塗料。
潮濕時被塗漆的表面將不可避免地開始剝落。

-解決
修理或去除鬆動和破裂的填隙,並更換為優質的替代品。
確保排水溝正確引導水。
應安裝通風孔和風扇以減少廚房和浴室中的水分。
噴塗外牆時,請正確做好外牆防水
4.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