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驟,幫長輩挑到好的老人看護中心



老人看護中心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老人看護中心有所發展。他們中的許多人現在被稱為輔助生活中心,並且配備的設施比傳統的老人看護中心要多。但是,隨著設施的完善,價格也會更高,對於許多中產階級家庭來說,這類地方在經濟上是無法承受的。因此,除非您負擔得起,否則您所愛的人可能需要去更傳統的養老院,那裡的護理質量還可以,但是我們都知道,這可能無法達到您所愛的人所希望的標準。此外,即使是傳統的護理機構,隨著時間的流逝也可能會變得相當昂貴,並會很快耗盡普通中產階級的財產。

可以提供所需護理的護士或其他醫療專業人員

他們可以選擇自己提供護理。就可負擔性而言,這是一個很好的老年護理選擇,但是您可能沒有考慮到一些缺點。首先,照顧另一個家庭成員會帶來很大壓力。而且,它會給關係帶來很大的壓力。如果這種情況持續任何時間,都可能導致倦怠。如果您確實決定走這條路,那麼當然值得考慮聘請兼職的家庭護理員,以提供偶爾的救濟。自我照顧的另一個潛在挑戰是時間投入。高級護理可以是全職工作,並且許多合格的家庭成員也可以從事全職工作和自己的家庭。在這種情況下,獨自承擔老人照料的負擔可能不是一個好主意。

居家看護

在家庭中,老人看護中心往往是兩全其美的。您所愛的人將獲得所需的專業護理,而不必離開自己的家。您可以僱用某人與他們一起入住,或者在必要時提供更深層次的護理,並且您可以繼續生活,並儘力成為一名老年照料者。另外,在家中的看護費用比老人看護中心要少得多,因此在家庭郵袋上的痛苦將大大減輕。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