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吸管,環保好用,小兵立大功,不要再製造塑膠垃圾了!

台北(台灣新聞)-明年1月起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吸管的禁令,再生吸管一家台灣初創企業正在提高其用甘蔗製成的可生物降解吸管的生產,並且已經在全球範圍內銷售其產品。該名新的合資公司是“100膠中游離”(100%植)和創始人都來自中國公司拒絕了請求,購買了技術,而是堅持要求在台灣飼養研究和開發。該公司的目標是通過用植物纖維製造秸稈來解決污染問題,這種秸稈可以被海洋中的微生物消化,因此與塑料秸稈相比,可以大大加速其分解。



該公司位於南投市台灣中部創新園區中興新村區,去年開始研究植物纖維來替代塑料。除了開發由甘蔗纖維製成的秸稈外,該公司還與一家法國酒廠合作開發由葡萄渣和小麥糠製成的產品。他的公司開發的甘蔗秸稈可以代替塑料秸稈,並且可以在六個月內在土壤中完全分解。他說,當該組織最初開始改造塑料吸管機械以生產甘蔗吸管時,其他人對此表示懷疑,並說:“這不可能。” 但是,在對機器進行多次修改後,它們成功了。

新的吸管不僅由甘蔗製成,而且其他變種由咖啡渣和竹子製成,並正在研究其他材料。該公司的一位代表在接受採訪時說,在每種情況下,都將所選的植物纖維與聚乳酸(PLA)結合使用,以幫助稻草保持其形狀。當被問及吸管是否可食用時,該公司代表說植物纖維不容易被人消化,因此不適合食用。

 
4.7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