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主機推薦台灣上市公司品牌,在地研發製造,通過資安認證



CCTV或閉路電視是一種系統,可讓您隨時關注企業內部和周圍的狀況。攝像機和監視器使您可以實時觀看事件,而錄像機則將錄像存檔以供以後參考。不要將CCTV監視器誤認為是普通電視。它不接收公開廣播的內容,僅接收安裝在場所的安全攝像機的鏡頭。
監視器主機推薦閉路電視技術已經存在了數十年,但是近年來的改進使其在捕獲犯罪分子並將其繩之以法方面更加有效。考慮CCTV系統的各個部分以及它們如何協同工作。

安全攝像機的目的是捕獲鏡頭,尤其是在建築物內及其周圍的任何易受傷害或高犯罪的地方。有線安全攝像機使用電纜傳輸鏡頭並進行視頻監控,但是當傳輸距離超過300米時,信號會減弱。使用適當的網絡電纜,交換機和信號增強器可以幫助解決此問題。幾個攝像機可以互連到位於安全室中的單個監視器。https://www.i3fresh.com.tw/product-2.html
4.7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