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免費諮詢|老公出軌了

通常與我聯繫的女性通常在很多事情上掙扎。
他們通常會因丈夫的背叛或不忠行為而外遇抓姦、想知道如何找人。他們通常在自尊心的變化中掙扎。而且,他們通常哀悼逝去的生命。他們中的許多人告訴我,如果他們能有一個願望,那就是他們可以倒回時光,重拾舊生活。因為他們中的大多數人質疑什麼才是真正的現實。他們醒了,以為自己知道自己的生活。但是,一旦他們發現自己的丈夫在外遇,他們就會質疑這種生活是否真實,他們擔心自己將永遠無法恢復生命。

我聽到的一些更常見的問題是:
我不認為我的婚姻會是一樣的。我甚至無法以同樣的方式看待我的丈夫。我不確定我能否永遠再次信任他。我對他感到非常失望,這反映出我對自己的生活和婚姻的看法。隨著時間的流逝,事情會再次變得一樣嗎?

當然,這些都是有問題的。
但是根據我的經驗和觀察,大多數人不能也不會回到婚前和外遇前的婚姻。這樣做感覺太冒險了。畢竟,如果您的舊婚姻導致了不忠,即使您的外遇配偶堅持認為他的不忠與您或婚姻無關,您為什麼還要回到那裡?

我實際上發現,外遇或不忠之後,婚姻通常會發生以下兩種情況之一。婚姻受到​​不利影響,外遇抓姦後真的很難繼續下去(因為未解決的懸而未決的問題和不滿情緒。)或者,這對夫婦能夠締造新的(而且往往更好的)婚姻,這是如何找人動搖了婚姻的不忠行為的直接結果。到它的核心。許多因素影響著婚姻的變化。我將在以下文章中對此進行更多討論。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