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牆-食品廠隔間產品可保護建築物免受火災事故的影響

防火牆-食品廠隔間產品可保護建築物免受火災事故的影響防火牆-食品廠隔間產品可保護建築物免受火災事故的影響

工業與工程

防火牆-食品廠隔間產品可保護建築物免受火災事故的影響

食品廠隔間中隔板用於卸下和關閉電纜橋架和更大的孔。該板的成本取決於電纜負載。穿透器系統有四種類型,即光滑,螺紋,膜和蓋。第一種由石膏幹牆或砌塊牆製成。它用於水平電纜穿過火障礙物的情況。螺紋穿透器用於水平和垂直電纜穿透。用於製造此材料的材料是混凝土。
食品廠隔間在這些區域中安裝了各種類型的UL系統。這些系統增強了環境的安全性,並消除了嚴重地獄的可能性。UL系統之一是滅火套管,也稱為分體套管。剖分式套管系統專為已安裝但沒有套管的套管電纜而設計。這種電纜通常違反防火牆設置。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使用了分體式套筒。該設備的佈置可以輕鬆進行。該設備可輕鬆安裝在先前安裝的電纜周圍。

該系統包含多個內容,即帶螺紋的對開式半套,開槽的聯軸器和方形墊圈,開槽的由塑料製成的額定壓力的襯套,警告標籤或說明文件和膩子。防火塊產品的種類繁多,包括隔板,適用於新電纜安裝的穿透系統,附件和其他產品。

https://www.cleanwin.com.tw/factorycompartment-15.html/

HOT PRODUCTS